close

溫馨又可愛的繪本教學活動
很喜歡「我永遠愛你」這本書處理生離死別的方式....溫馨又帶一點點的感傷....環繞主題~關懷,設計「我永遠愛你」和「媽媽生日快樂」兩本書的教學活動....除了故事導讀、愛的抱抱遊戲、歌曲、製作愛的禮物,還加了一些親子的互動......算是比較多元的、完整的繪本教學活動



愛的抱抱遊戲


小朋友很可愛..向無尾熊一樣抱上去


很溫馨的畫面....


ㄟ....我先抱到的..


全班抱在一起...很開心

小朋友的學習單-愛的告白


學流程:故事導讀→心得分享→指導學習單→寫愛的告白,回家請家人給予回饋  →老師和小朋友抱抱→愛的抱抱遊戲
小提醒:1.課後請小朋友和家人說我愛你,把愛說出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2.愛的抱抱遊戲時,要特別注意安全,必要時要馬上停止遊戲,以免發生危險。
好書推薦:我永遠愛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圖文:漢思威爾罕    譯:趙映雪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出版社:上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鱈魚船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