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093-1.jpg 

002_臉紅紅.gif  話說在我生日的前幾天,班上一名小水手透露要送我卡片,結果一直等到生日過了,還沒動靜,日子一過,我也就忘了.....

後來,小水手的阿公說要買蛋糕來慶祝我生日,我才想起來,然後連忙和阿公解釋,可能小朋友記錯時間,生日已經過了,不用破費了

不過阿公說沒關係,就當作請小朋友吃蛋糕也好,因此,5/4當天送了一個巧克力蛋糕來,全班都很興奮呢!

本來想說,蛋糕切一切、分一分就好,沒想到,小水手們鼓譟著要吹蠟燭,

想想,好吧!就當作真的生日吧!於是索性拿出蠟燭,

ㄟ.....竟然不是問號(心想:鱈魚船長不想透露年齡啊!)ㄤˊ.gif

只好硬著頭皮,聽孩子們唱完生日快樂歌,然後很認真的許了3個願望......

好久好久沒有過生日了,雖然遲了一個月,不過小朋友能記得幫我慶祝生日還是很感動p115387421258.gif

感謝小晏子阿公送的蛋糕和小晏子送的卡片,讓鱈魚船長心裡暖呼呼滴......

也謝謝小水手們的祝福啦!

後記:一心想著如何分生日蛋糕,卻忘記拍下照片了,只剩下空盒子和精緻的卡片了,

所以蛋糕的樣子就由大家自行想像了!

 DSCF0092-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鱈魚船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